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2

2019年10月23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生党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感触颇深。

《榜样4》专题节目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农村书记李连成、学生村官黄文秀、第一书记隋耀达以及唐真亚、李萌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这些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节目通过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是一名党员,又是村干部,个人富了不算啥,让全村都富起来才是真本事。”李连成同志的话语让我们记忆犹深黄秀文同志扎根基本、反哺家乡,为家乡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激励着我们在生活中心系群众,甘于奉献。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了观看感想表示:“通过该节目,我们学习了许多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同时,我们要以这些优秀的前辈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坚定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