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首届手工DIY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00

 

11月底,会计学院首届手工DIY创意大赛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分团委生活部主办,参与者以会计学院大一寝室为主,大二大三寝室为辅。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1111—1118日,具体评比时间为1121日,由生活部联系团委共同参与,评审团根据寝室参赛数量及作品比例设置了奖项,最终根据评选标准以及作品的介绍资料综合评比。经过团委老师、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和参与者们的共同努力,一部分优秀作品成功入围,获得了相应的奖励与参加校级评比的机会。

我院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发会院学子关于生活周边的灵感,帮助其养成勤动脑、勤动手的好习惯,为学生的创意思维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鼓励大家用创新的思维、手艺提亮生活色彩!

 

会计学院DIY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获奖寝室 
一等奖 桔4-310
二等奖 栎2-408:;梅2-104
三等奖 桔4-427;桔4-618;梅6-504
优秀奖 桔1-L502;梅6-611;梅6-520

 

另附:获奖名单含作品名称 http://kjxy.hbue.edu.cn/wcm.files/upload/CMSkjxy/201512/201512010604049.docx

作品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