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一二九辩论赛半决赛中大获全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1浏览次数:289

      本网讯,12月9日下午2:00,一二九辩论赛半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辩论双方为法学系代表队与会计学院代表队。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花钱送子女上名校的利与弊的比较。正方法学系的观点是:花钱送子女上名校利大于弊。反方会计学院的观点是:花钱送子女上名校弊大于利。

      辩论赛以正方一辩沉稳的开篇立论正式拉开帷幕,而反方一辩以明快的辩风与正方形成鲜明对比。攻辩阶段,双方选手唇枪舌战,争锋相对,但却不失风度。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巧妙地抓住对方的漏洞进行辩驳,尤其是反方二辩,三辩以幽默诙谐的庙宇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的总结陈词,双方都慷慨激昂,使整个辩论赛在恢弘的气势中划上句点。 最后,经过评委的讨论,潜水文学社侯威华的精彩点评。此次半决赛的获胜方为会计学院,最佳辩手由正方二辩获得。

      一二九辩论赛半决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计学院的风采依旧。相信在最后的决赛中,会计学院依然会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