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于1112上午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涛副教授进行授课,全体青马班学员和团校培训学员参与学习。


    王海涛老师从二十大大会概要开始分享,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掌握“五个牢牢把握”的方法,介绍了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二十大报告组成。他将本次学习划分为了五个主题,分别是“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论断”“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答案”,并对其逐一进行了深度讲解。



本次专题学习使青马班学员和团校培训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地、深刻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艰苦奋斗增长本领,勇担使命创造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