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

——王友刚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1

20221115日中午,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2022级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友刚“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答案”五个方面宣讲了二十大报告。期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次分配两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要求党员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在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与载体,营造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上下功夫,做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