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ACCA主题班会依次开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112-3日,2020-2022ACCA方向班依次开展秋季学期ACCA主题班会,由ACCA班主任陈昀老师主持和讲解,各年级学生分别参与,班会内容主要包括ACCA方向班本学期学习支持、规划建议、成长支持和学生活动等。

学习支持部分,主要为同学们梳理可用的学习备考资料如ACCA全科网课、课程讲义、习题讲解视频、考前直播课等以及ACCA官网考试大纲、考官文章、模拟样卷等。规划建议部分,陈老师从心态、学习、技能素质三方面,针对不同年级提出建议,如大一学生应根据大学科目特点调整学习方式,大二大三学生应课下多注重专业素养和技能的积累和提升。成长支持则主要分为留学、实习就业和专业背景提升等方面支持如英国、澳大利亚名校的硕士项目免费申请、企业实习内推机会和与实习僧平台联合组织的财经类专场招聘会等支持,以及财经菁英翱翔计划和名企实习/科研孵化营等背景提升项目支持,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学生活动方面,陈老师介绍了本学期会进行的迎新活动、行业洞见分享会、Hello world2022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等增长学生行业认知和英文水平等活动。

通过ACCA主题班会,各年级ACCA方向班同学对于本学期各类安排和支持以及个人规划也更为清晰,从而能在后续学习实践中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