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457


(文字:郑语宸、陈之兴、王豪天;    图片:郑书文、唐炜奕    审核指导:李玉强)

11月19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曹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侯宇康、全体团学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开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曹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团学工作,表达了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团学干部的殷切期望:一、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引领实效;二、坚持学生为本,提升服务实效;三、持续深化改革,巩固管理实效。

校团委副书记曹敏讲话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肯定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潮流成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业绩、新成果提出了对团学代表的要求对会计学院全体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牢记党赋予团学组织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党的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讲话

    大会上,李玉强作了会计学院团2022年工作报告,2021届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丁金洋了会计学院20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上,团学代表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讨论了大会中的报告草案和提案

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午,通过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会计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式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李玉强当选为书记,蔡卓嵘当选为副书记,刘子岸、王祉冉、王豪天当选为学生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