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119

   121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副处长江沈红,会计学院院长胡伟教授、李长爱教授、张庆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阳阳、副院长黄益雄、副院长许志勇、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


会议现场


   王友刚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成立学院校友会的3目的:一是服务校友,为校友们提供一个经验交流、互信合作活动的平台;二是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院之间沟通交流;三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助力母校发展。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讲话


   胡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办学成就,肯定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贡献。他说到“会计学院永远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也是校友们精神寄托的家园”,他盛情邀请各位校友相聚汤逊湖畔、樱花树下,共叙情谊。


院长胡伟教授讲话


   校友代表程晓明、吕朋杰,教师代表张庆教授先后发言。李阳阳提名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理事成员,经审议通过产生19理事。

   在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胡伟担任名誉会长;李长爱、王友刚、张庆、王展绪、张建武担任顾问;韦明华担任会长;吕朋杰、刘成担任副会长;李阳阳担任秘书长。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宣读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宣告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成立。

   会长韦明华表示:一是建立高效合理完整的校友理事会运作机制,促进校友会长远发展;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间的联系;三是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宋健对会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引用党委书记温兴生关于“实体经院、精神经院、愿景经院、校友经院”的阐述,校长方洁关于增强校友“参与感、荣誉感、幸福感”的论述和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关于做好校友工作的“基础在学院,关键在平常”的要求,希望会计学院校友会能发挥作用,校友工作更进一步,校友们常回母校。

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讲话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