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旭老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团走进汇付天下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37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团开展了走进汇付天下有限公司的活动,深入了解金融科技领域的信息技术发展及会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201794日,来自全国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企业界、出版社和媒体的4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该次活动。我院黄旭老师应邀参与了专家团之行。
    汇付天下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专注于为传统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账户、支付结算、运营风控、数据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拥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颁发的多种金融牌照。
    汇付天下荣获毕马威2016“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2015达沃斯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亚太地区50、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国家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上海金融创新奖、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资质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