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ACCA合作院校教师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118

       2017年8月7日至10日,ACCA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ACCA全国教师培训。我院教师陈德刚、胡慧娟、唐艳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提高ACCA教学水平,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对象主要是ACCA合作院校及认可培训机构的ACCA授课老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F2、F3、F5(incl.CBE)、F6(incl.CBE)、F7(incl.CBE)、F8(incl.CBE)、F9(incl.CBE)、P1P3技术内容、P5以及ACCA资格最新发展。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包括现供职英泽教育的Christine Yap、Stephy Lim和来自ACCA总部的战略商业领袖Julie Corkish。我院参加培训的教师,全心投入,深度参与课堂,与各地学员及培训教师沟通充分,收获很大。

  

 陈德刚、胡慧娟在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