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专题研究2020年目标任务落实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64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20年第1次会议精神,32日上午,学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2020年目标任务落实工作。学院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

会议根据学校今年工作要点、年度目标任务书,围绕授权扩点核心目标、升级进位重要指标和校党委常委会提出的“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要求,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作出会院贡献进行了研究。

会议决定:1.各位院领导要根据职责分工在35日前制定完成相应目标任务的具体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建立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责任体系、时间表、作战图。2.学院目标任务落实计划制定完成后,要下发到学院各内设机构和每位教职员工,让每位教职员工了解学院今年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时间安排以及个人要承担的相应工作和责任。3.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人要勇挑重担、积极工作,切实履行相应责任,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落实。4.鉴于今年的形势比较特殊,工作任务繁重,全院师生要倍加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勇于担当,以新思维、新方式、新手段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5.学院办公室要根据制定的目标任务完成计划,经常对照检查、及时通报完成情况,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到位,不漏一项、不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