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开学伊始,在疫情转段新形势下,为实现校园管理的与时俱进,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经历。2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田绪浩和学生骨干代表

                              

会上,各位学生骨干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就在校学习生活、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真诚热烈,大家都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

   李阳阳对代表们的诚挚建议表示感谢,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回应,对于学院能直接解决的问题立马办,对学院暂无法解决的问题,他实事求是地跟代表们作出说明,并承诺今后条件具备的时候一定解决。

最后,李阳阳对2022年学院团学骨干在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担当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结合目前疫情转段新形势,他指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带头做到并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管理相关要求,积极投入学习、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做对国家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座谈会,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团结民主、集思广益的会议。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生开展广泛地调研,了解学生诉求,与时俱进调整学生管理方法,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