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拥抱春天---会院青协携手社区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李佳欣、彭俊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社区(村)青春行动计划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深入实施,积极助力基层社区治理。310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协携手江夏区沧海社区所在的卡梅尔小镇小区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上午,志愿者抵达卡梅尔小镇小区与社区居民一起开始植树劳动。挖土培树提桶浇水修剪植株,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着积饱满的精神和充足的干劲。植树劳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爱自然、植树造林的意识,提高大家爱护树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美化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为社会增添绿色进一步推进了社区生态宜居,将绿色家园的理念深深植入居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