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65

1010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部长参与会议。

首先,李阳阳老师对选拔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要自下而上严格审核,杜绝基本信息出错、年龄不符合等现象发生。其次,李老师指出,党建办公室成员应协助各支部整理全院非党员材料,形成完整体系,促进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最后,李老师就党员下新生寝室、毕业生党员回执催交以及组织第二次全院主题党日活动做出安排,希望全体成员认真主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议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与李阳阳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