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2017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67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胡伟杨帆

成员:曾义殷治平、余四林、胡慧娟、刘群、杨文绮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2017年新进教师

三、时间安排

2017112日(周四)下午3:00

四、组织形式

1.以集中组织课堂教学形式进行,每人限时25分钟(其中:说课5分钟,讲课20分钟)。说课要点:①所授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②所授章(节)的教学目的与要求;③本节课的教学设计、思路、方法和特点等。

2.、参与演练教师提供教学大纲和教案,供评审小组评阅。

3.负责“老带新”的教师对所指导的新进教师进行现场点评。

五、预赛组织与实施

1.全院教师须全程参与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将考勤结果计入聘期专业能力提升积分。

2.由教学名师、教授委员会和教师代表组成7人评委小组进行教学演练打分,现场教学演练打分占综合得分70%,教学大纲和教案占综合得分30%

3.教务办负责安排协调决赛具体时间、地点、顺序,收集、汇总评分表。

4.领导小组全面审定评分结果,推荐产生1位教师参加学校教学演练比赛。


附件1: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评分表.doc

  

会计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