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625

根据研究生处《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我院拟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619日前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校内)资格申报表》并附相关成果支撑材料(相关要求见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公告,申报表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http://yjs.hbue.edu.cn/3e/f2/c3950a212722/page.htm),提交至会计学院(kjxy@hbue.edu.cn)。626日前,会计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参会人数不少于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为有效,经三分之二及以上与会委员(须超过全体委员的二分之一)同意为通过,并将初审结果填入《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后将报送至研究生处。

                         

会计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