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260

12月9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33办公室召开了班级就业工作交流会。12个毕业班的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晗老师主持。

     会上,张建武老师将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给出了建议。随后,各毕业班就业工作负责人将截止到目前的班级就业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生代表们搜集了本班同学在就业方面存在的疑惑,例如违约金是否一定要支付?去事务所实习对就业帮助是否大?如果毁约对今后找工作是否有影响?户口档案回原籍和挂靠人才市场有什么区别?等等。

    张建武老师和黄晗老师分别就就业程序手续和择业心态、方式方法两个方面给予了耐心解答。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有效性和针对性,在群贤楼233办公室设立就业指导咨询中心,学生进行预约咨询。学院网站专门开辟了就业工作专栏,分类总结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设置互动答疑区,及时解决学生的疑问,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