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无垠智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865

一、企业简介:

        湖北无垠智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准高新技术企业,其依托“3S”技术,通过结合传统测绘、环保等行业与新兴无人机研发技术,立足地理信息产业,为政企单位提供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现拥有乙级(省级)测绘资质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由一批高学历、年轻化的精英团队组建,以科技进步和人才发展为两大使命,在保证团队精英性的基础上倡导积极学习进步、大胆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创新与细致的技术服务方案,为员工提供开拓与自由的学习交流环境,用我们的力量,努力推动地理信息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二、招聘专业:

会计学院——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嵌入式系统及应用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应用统计

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年终奖:年底双薪(一年发放14月薪酬,第二年起计);

2、福利:五险一金;

3、节假日: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12天有薪病假;

4、年假:入职第一年无年假,第二年起5天年假,第三年10天年

假,以后逐年增加1天年假至15天封顶;

5、其他:年度体检+丰富的团体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小姐,电话:027-88237460/18702716260

Emaillfwu@kfgeo.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武车路绿地铭创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