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267

本网讯(记者 王玥)

12202010分,我院分团学生会于群贤楼236召开了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正源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干事参与。


此次大会旨在回顾这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活动经验,分析实践不足,并展望未来。这学期我院分团委组织成功开展了会计知识大赛、各项体育比赛、魅力女生选拔、朗诵比赛以及每个月的团组织生活等等一系列的活动,并获得运动会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奖项,着实可喜可贺。同时,各部门也总结出了工作的缺陷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争取在明年将工作做到更好,推进分团委体制机制、活动内容形式更上一层楼。


经过此次总结大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受益匪浅,相信在明年,各位干事能够进一步增强自己平衡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增强实践经验;各部长能够更机动的组织带领部门干事进行工作;主席团能更好的发挥领导核心的作用,将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力量凝聚成一股绳,使我们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