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财管学院联合举办魅力女生决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0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记者康钰鑫)

1218下午两点,会计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魅力女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楝、校活动女工部部长周杰、财管学院教师代表黄中林老师、湖北经济学院藏龙之声广播台台长罗明扬、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郭荣铭和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正源。


活动由一段介绍各个选手的视频和会计学院带来的劲爆热舞作为开场,现场的气氛瞬间被引爆。在大家狂热的呼喊中,八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唱歌、古筝表演、脱口秀表演、舞蹈串烧、朗诵和拉丁舞几项各具特色的比拼赢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献唱一首。


欣赏过八位选手精彩的表演后,活动开启了答题环节。八位选手一一角逐,从主观题、生活题、历史题和时政题四种题目中展现出了自己富有文学的一面,有思想的一面。


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财会魅力女生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八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她们自己的才能、自信和美丽,更是展示了两院学生的风采,希望当代女大学生以她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展现自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