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集中学习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记者王玥)

11月28日晚20点,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组织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于群贤楼236会议室学习了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正源对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总体概述。接下来由文艺部干事赵陈雯鑫与学生会成员分享学习心得。首先,她详细的大家解读了此次大会的十大聚焦点和六大举措,接着发表了自己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最后,她以自我批评的形式深刻的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多关注时事,多看新闻,充分利用新媒体,增加自己对国家大事的了解,提高思想水平,在更加了解国家的形式的同时也不断扩充自己的阅历。随后发言的是实践外联部的干事周全,他站在班级建设者、学生会干事、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发表了自己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所得到的四个个认识即:树立大局认识、服从认识、责任认识和团队认识。他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学生实际相结合的精彩言论获得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接着,组织部干事于丰僖用气强大的感染力和慷慨激昂的陈词从经济建设、改革发展、从严治党三个角度诠释了他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解读。最后,宣传部干事刘昕玥从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总结出五个关键词即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绿色发展、加强党建、反腐斗争,让全体学生会同学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涵,此次学习以崔伦华老师的精彩点评结束。

这次学习,使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深刻透彻的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相信学生会的同学们也会将其与学生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同学,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同学中,让自己的思想素质和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从而推动我院学生会将工作做到更好!


l另附:会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心得体会稿20151215094303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