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环腾龙跑”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68

      八十年前,一群具有民族忧患意识的北平学子走上街头游行,掀起了抗日救国的新高潮,“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精神也被写进了历史。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我院分团委组织“环腾龙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分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参与。

  集合整队完毕后,同学们排成整齐的两列围绕腾龙大道跑步,3.8公里的路途虽然很长,但没有人抱怨,都坚持的跑完了全程,跑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正源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跑步活动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全国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精神,以“一二•九精神与我们同行”为主题,在宣传“一二•九”精神的同时,号召青年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在“一二•九”精神的激励下,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