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众环海华”杯湖北省高校会计知识邀请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记者李小冰123日,第五届众环海华杯湖北省高校会计知识邀请赛决赛在我校举行。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雷闻,校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及会计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胡伟在致辞中,对兄弟院校参赛队伍的领队和选手、校外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概况,指出会计知识大赛是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第二课堂,也是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希望选手们通过比赛,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雷闻重点介绍了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办历史、管理理念、发展规模和影响力,并对能多年来与我校合作承办高质量、高规格的会计知识大赛表示感谢,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各校层层选拔,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等六支队伍角逐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摘取桂冠,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获亚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获季军。

  本次大赛由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