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665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16日下午召开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会,党委书记杨帆作动员,集中学习了蒋超良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温兴生书记在中层干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帆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地读原文,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要通过线上线下自学,专家辅导学习,撰写学习体会和参加学习测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和学院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青年学生的培养发展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党员谈体会谈认识,线上线下进行学习测试,学思践悟,撰写学习体会,认真落实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开展了我院本科专业预评估会,邀请省内高校和校内领导专家对我院四个本科专业进行指导把脉,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力争高质量的完成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创新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