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548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要求,111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3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由李阳阳主持。

5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李阳阳进行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做三有三实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