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562

    36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及林哲宇老师主持,各支部负责人、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李老师就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李老师解释了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盖章及签名注意事项通知了有关发展转正同学志愿书及公示材料、推优表和党员信息统计表的安置问题。随后,他希望大家做好3月支部党日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最后,李阳阳要求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协助各支部补齐民主评议党员材料,并完成谈话记录表的填写和党员的自评与互评。李老师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起来,完善各项工作。

    最后,林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希望以李阳阳老师为榜样看齐,与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共同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