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92

(新生见面会现场,院领导介绍办学情况)  

(新生家长交流提问,院领导细致解答)  

 (通讯员 李杨)9月1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215会议室座无虚席,为让新生了解我院办学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邀请2020级新生及家长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领导、各系系主任、各新生班班主任面对面交流互动,见面会由综合办主任主持。

    胡伟院长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词,对2020级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表示欢迎,对新生考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表示祝贺。随后,他从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一个首批国家一流专业、一个专业硕士点、一个省级智库平台、一个国际化项目中心、一批重要研究成果、一个多元化实践教学平台、一个被广泛认可的院系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情况。

党委副书记张莉介绍了2020级新生班级设置及各新生班班主任的基本信息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学生请假制度、晚讲评制度、学业预警制度、奖助制度,希望新生入校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为在校成长发展奠定有利基础。

在交流提问环节,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班主任进行了交流互动。新生家长围绕着考研升学、学分设置、国际项目、住宿环境、职业规划等问题热情踊跃提问,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和职责进行了热情、详细地解答。

党委书记张凤松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良好的教育是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优势相结合的教育,希望新生家长与学校、学院共同努力,一起创造条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帮助学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