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9月集中学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55

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9月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中宣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院党委书记张凤松同志主持学习。

张凤松同志领学了四部门出台的若干措施和我校党委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他强调,两份文件政治站位高、涉及面广、措施具体,对我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他指出,学院作为办学的主体、教书育人的一线,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自查,总结成绩、找准问题、明确改进思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拟定下一步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把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还召开了党委会会议,审定了《会计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查报告》《会计学院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研究布置了加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