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ACCA全球分季机考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624

35日至9日,ACCA全球分季机考在我校实验楼进行。此次CBE分季机考包括F5F6F7F8F95门核心课程的考试,报名人数达919人次,共持续5天,分10个场次完成。其中5号下午、6号下午、8号上午、8号下午及9号下午这5个时间段的考位达到峰值,报考人数达108人次。

ACCA全球分季机考在我校进行,不仅可以方便我校ACCA方向班的学生参加ACCA执业资格的考试,提高通过率,以获得更好的就业支持;而且还能提高我校在业界及社会的知名度。

ACCA专业资格考试是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伴随中国经济金融国际化,在中国持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证书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国际财经职业地位和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目前ACCA会员主要就业方向包括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际国内金融机构;阿里巴巴、通用电气、壳牌和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和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