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23

 


按照会计学院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要求,322日下午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205室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活动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全系6位党员老师按时出席了会议,杨帆书记列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支部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全系组织党员学习党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以及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最后,大家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针对完善课堂教学,培养优秀学生,学生考研结果,学生就业信息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杨书记也给大家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