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93

 (选举大会现场)

  

(通讯员 李杨)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215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上届党委书记张凤松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凤松同志在会上首先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他从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学院治理体系逐步完善、党支部组织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政治工作守正创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民主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5至2020年我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在报告中,对照新时代党建标准、高水平学院目标要求和广大师生期盼,从发展目标办院理念顶层设计不够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有待提高、师资队伍结构有待优化、整体科研水平还不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仍需加强等五个方面解剖分析了制约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张凤松同志强调,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为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及组织保证,把学院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会计学院“大院强院”地位的确立作出应有贡献,为学校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他指出,未来五年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提高育人质量,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坚持目标问题导向、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逐步实现从大院向强院的飞跃。

  

按照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依规行使权利,依次有序进行了民主投票。经唱票、计票、监票,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张凤松、张莉、夏喆、黄益雄、李井林、余四林、曾义等七位同志当选。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