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爱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39

    为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和弘扬爱校荣校精神,2020年11月9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图书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张静璐、各支部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计算工具陈列馆、钱币馆,对我校发展历史、我国计算工具和钱币发展史、乡村教师扎根基层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甘然同学做了主题发言,对党组织和党课培训老师的教育、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党课培训、参观学习的感想和心得体会。为了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言,甘然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表示:作为经院青年学子,要践行爱校荣校精神,牢记经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遵循自己的初心,勤奋努力学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树立起终身学习观念,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张老师对54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践参观学习,了解学校的办学源头与历史,继承和弘扬“爱校荣校”精神。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造更多辉煌。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努力,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