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GBC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49日晚,我院CIMA2020级、CIMA2021级和CIMA2022级学生GBC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动员大会在J1举行。

动员大会上,合作机构里昂斯特教学主管Gina老师分别就GBC的参赛资格、GBC从校内赛选拔到中国区半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和北亚区总决赛的时间轴、以及从校内赛到北亚区总决赛不同层级比赛奖项以及组队等事项进行详细说明,Gina老师鼓励大家进行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和跨学院进行组队,寻找最合适的团队成员,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

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GMACIMA/AICPA)举办的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自2008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包括英国、爱尔兰、斯里兰卡、印度、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波兰、新加坡、中东、越南、南非、阿联酋、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挑战赛采用真实的案例比赛,需要参赛选手融会所学的财务、市场、营销和组织管理等综合性知识体系,全英文对话业界专业人士,解决企业问题。它旨在发现和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业领袖。届时,同学们将有机会与来自全国一流高校乃至全球优秀学员进行切磋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