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躬身入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44

同心抗疫,躬身入局

 

本网讯(通讯员徐可可)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肆虐神州大地,无数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防线。为了纪念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歌颂在疫情之中所有无私奉献的人们,会院青协于2020年12月4日至12月5日在图书馆前中兴广场举办以“同心抗疫,躬身入局”为主题的志愿者文化节。


 

                       

活动开始当天,就有三百多位学生参加到了我们的活动当中。大家先后进行“抗疫英雄猜猜猜”、“三词造句”、“逛三园”等活动,笑声不断,赢取了不少奖品。给我们的大学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当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结束之时,虽然我们的奖品已经全部领取一空,但是大家对志愿者文化节的支持可见一斑。


                             

在本届志愿者文化节活动当中,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并且了解到了更多的防疫知识和更多的志愿知识。同时,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逐渐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也更深入。我相信,我们经院学子在接下来的防控攻坚战中也能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春暖花开,愿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