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会计学院本科生参加CPC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会计学院为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正开展ACBSP(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商科专业认证,现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开展CPC(Common Professional Component)考试。学院通过CPC考试评估学生学习成果,从而对人才培养目标实施进行评价,持续改进会计学院教学质量水平。

一、考试对象

2019级会计学院全部本科生须参加CPC考试。

二、考生时间

2023年5月12日14:00——17:00

、考试科目、题型分值

考试科目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初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

考试题型:单选/多选

考试时间:每模块限时30分钟

最短交卷时间:不限

考试分值:每道题目1分,共30分

、考试方式

CPC考试采用单人无纸化上机考试方式。考试统一使用由ACBSP中国办公室提供的链接(电脑端、手机端)进行答题。考试平台提供五个不同模块,学生须参加五个不同模块考试。

考试时间为每个模块(每场)30分钟;每个模块分值均为30分,共计150分。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CPC考试通知2022-2023学年 (会计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