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ACCA专业各年级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40

1015日—27日,会计学ACCA专业各年级班会陆续顺利开展,班会由楷博财经教育学生发展部陈昀老师主持, ACCA方向班全体学生分别参入了相关会议。

班会上,陈老师从ACCA的学习考试、学生活动、学期规划和楷博提供的留学就业类资源等四个方面给予了总结和建议。

首先陈老师对各年级学生本学期的ACCA课程学习与考试进行了相关说明,提醒同学们ACCA统考12月考季的标准报名截止时间,以及及时检查ACCA统考12月考季报考科目的版本、考季和考点信息是否正确。并针对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强调需要做好时间管理,不要最后临时抱佛脚,要稳扎稳打的应对每一门全球统考的科目。

接着,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ACCA方向班计划组织的学生活动,主要包含ACCA学生专属的学习分享、就业求职指导、企业大咖分享讲座,企业参访以及寒假海外研实训项目,期以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明确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升综合能力。

之后,陈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规划方面提出了建议,比如要花时间加强英语阅读、口语与打字能力,在寒暑假积累一至两次高质量的实习经验,明确毕业规划等等。最后陈老师对KBF留学和就业类资源也进行了简略的回顾,希望为大家毕业规划方面提提供资源和帮助。

本次ACCA各年级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更加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未来规划,同时给予学生们以鼓励,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反响良好。期望大家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争取获得更好的毕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