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在校第七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162

    11月4日上午,学校第七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会计学院师生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最终学生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啦啦操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喜人成绩;教职工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并因师生代表队集体表现突出喜获“校长杯”。
    对于本届运动会,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精心组织。运动会前,学院专门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上,学院领导全部到场并积极参加项目,参与教职工40多人。
    通过运动会的参与,在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的同时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展示了会计学院师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运动会上学院师生代表队团结向上、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将激励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投入,创先争优,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