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228

   

    新学年,新气象。在充满青春活力的九月里,会计学院喜迎来566名2011级新同学。9月29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学院隆重举行院系领导与2011级新生见面会。出席见面活动的有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党委书记刘尚林,副院长孙喜平、夏喆,副书记吴晓玲,会计系主任周新玲,以及会计学院2011级全体本科生。
    李长爱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向2011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概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她对201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大学这段美好时光中找到自己为之奋斗的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自己的专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实地过好大学四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过程中进行职业思考,在前进中不懈努力、积极付出,四年后能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才。
    刘尚林书记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他说,大学不是人生奋斗的终点而是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四年规划,制定明确的目标。他还鼓励2011级新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开拓视野,加强内涵修养,秉承“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的校训,把自己培养成为懂专业、懂管理、懂法律、善交际的创新型人才。
    专业介绍会在逸夫教学楼举行,各专业分别从学校学籍管理规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2011级新生作了详尽说明,对同学们怎样学好专业提出了建议,还对同学们进行了大学学习规划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