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邵天营博士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677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分别公布了2015年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我校5项课题喜获立项资助。

  其中,2项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分别为信息工程学院桂超教授的面上项目——《基于滑动窗口的线性连续网络编码的关键技术与算法研究》,资助金额43万元;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李湘梅博士的青年基金项目——《快速城市化背景下土地系统脆弱性研究及其适应策略》,资助金额20万元。两项课题分别属于信息科学部和地球科学部,这标志着我校相关学科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3项课题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资助,分别为信息工程学院曾宇容的规划基金项目——《电力行业备件联合补货对“选址-库存-路径”集成优化的影响与管理策略研究》;会计学院邵天营的规划基金项目——《公允价值、财务呈报与会计信息质量》、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刘慧的青年基金项目——《考虑用户路径选择与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相互影响的设施选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