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2浏览次数:270

     2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领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分党委书记刘尚林、教学副院长孙喜平、学科科研副院长夏喆、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的修订、制定学院领导班子3年任期目标任务、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运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考核、品牌专业验收准备、资产评估专业学士学位申报、新建实习基地、会计学特色专业网站建设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等工作。

    会议拟定:一、学院十二五规划在原稿基础上,从指导思想、学科建设方向、具体措施、硕士点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突出湖北省和学校发展要求,凸显学院核心竞争力。二、学院领导班子3年任期目标任务先由夏喆结合十二五规划拟出初稿,3月5日讨论修改。三、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2011年工作重点,着重做好2个报告;健全工作机构,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四、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研究生教学质量,做好与中南财大联合招收会计学专业硕士的申报和招生工作。五、2010年的科研考核工作按原来的制度落实奖励,同时结合学校科研管理新的精神,修订原奖励办法并提交到学院2011年教代会讨论。六、分四步落实品牌专业验收工作。即成立专班布置工作任务并组织学习材料,按要求撰写、整理材料,请专家自查自评,2011年7月份提出验收申请。七、3月底前完成资产评估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准备工作,由刘群负责。八、按照2010年底有关意向,联系新建2个实习基地。九、会计学特色专业建设网站框架已搭建完毕,由会计系、办公室充实相关内容。十、会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拟于2011年4月16-17日召开,现在开始准备会议材料。

    最后,李长爱院长通报了吕校长召集的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她强调,全体学院领导要认真制定3年任期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加强服务意识,分工协作,为推动会计学院更大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