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和统计与应用数学系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180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与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7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和统计与应用数学系在校体育馆联合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表现出高昂斗志和强烈的团队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育比赛活动。
    本学期以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学院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会计学院工会组织了教职工乒乓球赛、周四羽毛球训练、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兄弟院系教职工篮球友谊赛等等。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在教职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教师团队的构建;对外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