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竟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4浏览次数:160

    2009年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授课预赛共有9位教师参加,按照预定方案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2月1日至4日分两组进行,两个组的第一名进入复赛;复赛于12月10日下午2时在J1-404集中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付强老师获复赛第一名,同时取得参加学校决赛的资格。本次授课预赛具有两个新特点:第一,全员参与听课与评课;第二,由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现场点评,在肯定参赛教师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总之,本次预赛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促进教师刻苦钻研教学,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会计学院

                                                    2009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