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论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916

学校第八届、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在即,我院高度重视这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特聘请了相关专家为我院所有申报此次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2021年3月20日,我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论证会。

此次论证会,我院请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万坚教授、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杜国良教授以及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教授,学院主要领导以及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小组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论证会。

首先,由胡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此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以及学院目前已经获得的校级、省级的教学成果奖;接下来,四个申报小组的负责人依次介绍自己此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在听取的四个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之后,与会的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以及丰富的申报经验针对四个项目分别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完善方向。会议最后,胡院长总结发言,代表会计学院感谢四位专家对学院这次的申报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接下来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提炼和总结,提高此次申报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争取为我院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