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查晚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记者 邓婕)6月17日晚,会计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桔一宿舍楼开展查晚归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副书记吴晓玲牵头,分团委老师杨晓龙、林哲宇带队,主席团成员和全体部长到场。

  活动于晚22:00开始,21:50全体成员在桔一宿舍楼下集合完毕,杨老师和林老师准时来到约定地点并与大家展开初步交流。活动开始前,生活部部长向明铭向大家仔细讲解了查晚归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着重强调细致性和准确性两方面要求。然后生活部依据事先制作好的《寝室分布表》和《人员分配表》安排人员前往各寝室进行检查,并告知学生寝室内部已到人员提醒未到成员及时注销晚归记录。查寝完毕后,生活部回收登记资料进行汇总。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按时归寝意识,杜绝晚归、不归等情况的发生。查晚归作为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保障学生安全、强化学生管理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