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94

    2021年4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于群贤楼313B召开例会,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张静璐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介绍,本周党建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做好党史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包括考试监考和批改试卷等,并鼓励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期待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完成张老师布置了党建微视频制作的相关任务,要求五个部门明确分工,积极收集党员学习教育、积极分子培养过程等材料。张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许,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指示,全员要积极参与本次微视频制作,在党建办公室留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