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个人风采 促同行交流——会计学院组织授课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242


    为激励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进步与成长。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教4-5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首场小组赛。竞赛由副院长孙喜平主持。
    参加本次小组赛的有杭卓珺、黄益雄、林勇军、夏喆等四位青年教师,他们通过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公平、公开进行竞争。本次预赛由四位系副主任和三位优秀教师代表担任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其他教师均按时到现场,认真观摩、学习。
    四位青年教师对本次小组赛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讲授中,思维缜密、思路清晰、表达顺畅,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教学水平。经过四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夏喆老师凭借《原始凭证》的精彩讲授获得了本次小组赛第一名。
    本次小组赛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激情与活力,促进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调动了广大教师钻研教学的积极性,为下阶段参加全校的正式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悉,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共分两组进行,第二组将于下周四下午举行,参赛教师有吕伶俐、刘迅、董育军、付强等。

   

现场1

现场2

现场3

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