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发展对象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专题讨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31浏览次数:69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对本学期发展对象的培训要求,5月31日,会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在J1-101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专题讨论。参加本次讨论的有各支部支委及本学期的发展对象。

本次讨论分为两个环节,上午发展对象分为五个小组,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下午每个小组推选一名代表,将本小组的成果展示给其他同学。总的来说,同学们一致认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至少需要做到以下五点:1、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2、对自己要求严格,端正入党动机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4、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5、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讨论,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意识到了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相信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