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指导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78

本网讯 (记者 余泓晓)

528中午1230分,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指导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会计学院学生支委以及全体发展对象,会议由注会支部副书记胡潇飏主持。

首先,李阳阳就以前入党志愿书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做出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入党志愿书对党员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填写过程中要更加谨慎、仔细,不可马虎大意。

然后,李阳阳和学生支委胡潇飏按照编号依次分发了入党志愿书,以防错漏;同时对代拿、未拿的同学进行了记录批注。

接下来,李阳阳老师开始讲解入党志愿书的具体填写事项。从编号、民族、学历、政治面貌、专长、本人经历等填写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逐一解决了一些发展对象所提出的填写问题。

最后,注会支部副书记胡潇飏和会计支部组织委员李街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规定了提交入党志愿书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