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进步 共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勉

 

   

417日中午1230分,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次见面会在群贤楼236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计支部书记李阳阳老师及其他支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大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睢素影主持。

    大会开始,睢素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书记李阳阳老师及其他各支部委员,并就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说明。

   

紧接着,支部书记李阳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党总支会计支部的相关情况,对规范支部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首先,欢迎支部的全体成员与其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其次,鼓励党员、预备党员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的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面对支部党员参加党内活动积极性不高的现状,老师强调,面对考研考证及就业压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当履行党员的相关职责,积极参加党内民主生活会、党员发展会议及转正会议等正式会议。这几点要求的明确指出,使到场的各位同学对支部的相关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我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然后,各班党小组组长也积极发言,向大家介绍了本班党小组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互相了解,明白学生党员工作的职责所在。在总结各班党小组组长的发言时,李老师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并结合自身在学习及工作中的深刻体会向大家说明遵纪守时的重要性,对本支部的会议请假及迟到问题作出了原则性的说明。同时,李老师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内活动特别是党员发展会议及转正会议,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李老师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将会计学生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党员活动建设达到会计学院甚至全校的一流水平。在场的同学均以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回应,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会计学生党支部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李老师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