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7浏览次数:101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和精神创伤。灾情发生后,党中央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工作。重大灾情的发展和灾区群众的安危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有责帮助受灾地区人民渡过难关,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最后胜利。
      为实现同学们的共同心愿,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以我们的诚挚之心、以我们的友爱之手,尽你所能,尽我所能,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决定在全院中开展抗震救灾“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募捐活动,现将有关捐款流程公布如下:

1.        各班班长统计各班捐款人姓名和捐款金额,做成电子挡(捐款采取自愿原则)

2.        社会实践部负责汇总各班的捐款数目;秘书处向各班班长出示收条并由主席及班长签字(一式两份);信息部负责整理捐款班级的电子档并挂于我院网站上

3.        由主席团将我院同学的捐款上交到学校